雙語閱讀

原標題:雙語閱讀|不要將你自己與他的新女友作比較

1.Ihavebeentheretoo

1.我也曾這樣做過

IknowwhatIamtalkingabout. IhavebeentheremoretimesinmylifethanIwouldliketoeveradmit. Andoncesocialmediablewupintoeveryaspectofourlives, youbetterbelieveIwasusingittocheckthingsout. Beforethat, mybestfriendandIwoulddrivebyandspyandmakeprankcallsfromlandlines. Thosewerethedays!

我知道自己在說什麼。我曾多次這樣做過,然而,我並不想承認這一點。而且一旦社交媒體滲透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,你最好相信我也曾用社交網絡來弄清楚這些事情。在那之前,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會開車經過,然後監視他們,還會打惡作劇電話。這些日子已經是過去瞭!

ButIamheretotellyouthereislifeafterhimandthatyouneedtoceaseanddesistimmediatelywithcomparingyourselftothenewgirlfriendthatisnowineveryInstagramandFacebookphotoheeverposts. Pleasehearmyplea.

但是我在這兒要告訴你的就是,你的生活除瞭他,還有其他的內容,你現在需要停止,立即斷瞭與他現在的新女朋友音響後級系統作比較的念頭,而他發佈的所有圖片分享和臉書照片中,到處都是他新女朋友的身影。希望你能聽取我的忠告。



2.Sheobviouslyhasworthyqualities

2.她顯然有好的品質

Youcanpickherapartandmakefunofherclothes, hernailpolishcolors, howshestylesherhair, andanythingyouwish, butthatiscattyandyouknowit. Shehasgotsomekindofredeemingqualitytohaveattractedyourexandmorethanlikely, sheprobablyhasplentyofsimilaritiestoyou.

你可以大肆攻擊她,取消她的衣服,指甲油顏色,發型以及任何你想攻擊的地方,但是這很陰險,而且你心知肚明。她確實有某種補償性的品質吸引瞭你的前男友,而且很可能,她與你有很多相似之處。

3.Sheisnottheenem汽車音響電容推薦y汽車音響後級系統規劃

3.她不是敵人

Youcansitthereandhateherforallthatshehas, includinghim. Oryoucanrealizethatyourexandyouareoverandhehasmovedon. Andyoushouldtrytomoveontoo. Intime, youwillthankherbecauseyouwillabsolutelyfindsomeonebetter.

你可以坐在那兒,討厭她的一切,也包括你的前男友。或者你能意識到你的前男友和你的感情已經結束瞭,而且他現在已經開始新的戀情瞭。你也應該試著繼續向前。隨著時間流逝,你或許會感謝她,因為你絕對會找到更好的伴侶。

4.Youareonlyhurtingyourself

4.你隻是在傷害自己

Byobsessingoveryourexandhisnewlove, youarejustdeepeningthewoundandprolongingyourhealing. Weneverknowwhatthefutureholdseither. TheworstbreakupIeverhadledtomemakingterribleboyfriendchoicesbeyondthat.

一直生活在你的前男友和她的新歡的困擾之下,你隻會加深自己的傷口,延長傷口愈合的時間。我們永遠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的。我曾經歷的最壞的一次分手,讓我賭氣選擇瞭比前男友還壞的男朋友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k248c2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