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【20141114 文娛新聞·時訊】陳學冬:受訪首爆擇偶標準
核心提示:從“安靜的美男子”到體貼入微的《一年級》“暖男老師”,陳學冬逐漸從高冷范兒開始變得接地氣,人們不僅發現這位新晉男神除瞭擁有完美的外貌外,更兼有溫暖人心的力量。

將於11月28日上映的小妞喜劇《壞姐...




從 安靜的美男子 到體貼入微的《一年級》 暖男老師 ,陳學冬逐漸從高冷范兒開始變得接地氣,人們不僅發現這位新晉男神除瞭擁有完美的外貌外,更兼有溫暖人心的力量。

將於11月28日上映的小妞喜劇《壞姐姐之拆婚聯盟》無疑將成為陳學冬的又一部力作,片中的他化身最帥咖啡師,但 美男子 這三個關鍵字依然沒有變化。

對於此次全新的挑戰,陳學冬坦言自己是沖著學習的目的去的。他表示,經歷和演技是需要時間磨練的,自己現在並不介意 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 。

A 有關新戲:想和導演多學習

安徽商報:你覺得《壞姐姐之拆婚聯盟》這部戲吸引你的地方在哪裡?

陳學冬:這部戲最吸引我的是導演,我是抱著學習的態度來的。之前看過本子後,覺得這個人物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挑戰和難度,畢竟年輕角色有好多的共同點,演出難度並不大。但導演不同,金泰均導演很厲害,還曾經入圍過奧斯卡,所以我想來和他多溝通和學習。

安徽商報:第一次和韓國導演合作,覺得他們有什麼值得學習的地方?

陳學冬:我並不是一個科班出身的演員,所以沒有演技方面的一些東西,但很願意接受別人的建議。這次和金導合作後,發現他是一個很喜歡創新的人,所以我感覺一下輕松瞭不少。

安徽商報:看《壞姐姐你拆婚聯盟》片花,這次在電影裡好像有不少做飯的戲份,擺樣子還是真的會?

陳學冬:不吹牛的說,基本上普通的傢常菜我都會做,什麼紅燒肉、燜茄子都不在話下。

B 演花樣美男不覺得是局限

安徽商報:你在電影和電視劇中演瞭很多花樣美男,你覺得,這到底是機會還是局限?

商標查詢台灣 陳學冬:我覺得無所謂的,我現在畢竟很年輕。陳坤年輕的時候也一樣演的是類似這樣的角色。所以隻要堅持走這條路,堅持在演戲方面努力去學習和成長,等到瞭四、五十歲誰還會說你是花樣美男呢?通過作品一部部積累和沉淀,歲月會去證明一切。我很感激現在擁有的外形條件,總不能就因為怕別人說自己 花樣美男 而開始不修邊幅,然後去演胡子拉碴的戲吧。所以這是年齡的問題,沒有辦法,現階段做個美男子沒什麼不好的。

註冊商標使用之注意事項 安徽商報:那你怎麼把同樣的美男演出不同的風格呢?

國際商標註冊 陳學冬:我覺得演員分兩種,一種是演什麼像什麼,另一種就是演什麼都是一種風格。前一種觀眾會認你演員的名字而不認戲裡的角色名字,後者則是認戲裡的名字卻不認你演員現實的名字。這兩種演員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,你看范冰冰演什麼都是她的風格,但確實演的好。我自己現在也還在摸索中,現在拍瞭幾部戲我感覺都很好,繼續嘗試下去看自己究竟在哪方面能做的更好一些。

C 自己從小是熊孩子 選另一半不看臉

安徽商報:《一年級》現在正在熱播,你在其中演繹麻辣鮮師。你的粉絲很多都是90後,你會和他們交流麼?

陳學冬:直接交流沒有,但我會經常去看微博評論之類的東西。我每次發東西或者新動態,都會看一看大傢對我的看法,這個還是蠻重要的。比如有一次,一個粉絲看我的采訪視頻後就告訴我說,自己很不喜歡不停的說 然後啊,然後啊 ,我就努力想辦法盡量慢慢的改掉這個毛病。還有一次在影院出席活動,完瞭他們就在評論裡說讓我後背挺直一些,走紅毯手不要插在口袋,拿出來會看起來輕松一些。

安徽商報:會不會覺得背著偶像的包袱很累?

陳學冬:這些叛逆的小個性都是不好的,既然人傢對你的建議都是好的,不那還是應該去接受。況且我是一個公眾人物,我面對的群體又是很年輕的人,如果我做的不好也會給他們帶來負面的影響。當然,我有時也會有累的感覺,一直這樣拎著的感覺的確不好,回到傢就已經是非常疲憊不堪瞭。但自己確實就是在一個比任何人受到關註都多的一個群體裡,所以要付出和承受的也要比任何人都多。

安徽商報:那你小時候是什麼樣子?比較像節目中的哪個孩子?

陳學冬:我小時候特別調皮,可能就是大傢所說的 熊孩子 吧,翻墻、逃課、成績差我什麼都占瞭。我覺得節目中的幾個 問題兒童 都挺像我的,我可以說就是他們的一個綜合體吧。

安徽商報:你選另一半會不會看臉?現在傢裡人有催你結婚這件事兒麼?

陳學冬:都是兩隻眼睛一隻鼻子,看緣分吧。對長相方面沒那麼準確的標準,也不排除自己的粉絲未來會成為自己另一半的可能啊。我還是喜歡更成熟一點的,但不希望對方太聰明,至少不能比我聰明。如果是找女朋友的話,懂事兒、對我爸媽好、善良是最基本的。前些日子外婆還在給媽媽說,我是不是也該找對象瞭啊,外婆怕自己再過幾年就沒精力帶孫子瞭。但我媽媽還是蠻理解的,她給外婆說現在我談戀愛和賺錢養傢隻能挑一個,就現在他養自己還養不起呢,還養活什麼孩子呢。隻能先賺錢,賺夠瞭錢就可以娶媳婦瞭。

記者 楊菁菁


更多精彩資訊、優惠活動,請掃描合肥網官方微信(微信號:ahwehefei):
申請註冊商標台中

【溫馨提示】手機用戶如何掃描“合肥網”二維碼:

1.長按(三秒以上)二維碼圖片

2.會出現“保存到手機”提示

3.用“掃一掃”功能,點擊手機右上角,選擇“從相冊選擇二維碼”即可

台中商標權申請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nck248c2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